懒猫团子(咕咕升级版)

吃ALLSS,本命斯教
PS:这是一只没心没肺的鸽子,关注请慎重(已开学,备考中,不定时更新)
会在爱发电补档哒,ID一样
WB:蓝莓猫团子
(其实也没啥补的)

《斯内普的带娃日常》

#是@秦。 的点梗,但总感觉没写出那感觉(卑微)【对不起(哭唧唧)QAQ】(别的点梗在搞了真的你信我喵)

#第一次写点梗,突然有这个脑洞就结合进去惹。。【我错惹】请多包涵

#后面写的比较匆忙,致歉喵(偷偷多打几个tag)

#极度OOC警告

#无脑流小甜饼,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QAQ

#7500+长文警告

#日常迫害教授


《斯内普的带娃日常》


阴暗的地窖办公室内

 

年轻的斯莱特林院长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手拎开了某个试图爬上他膝盖的熊孩子,拄着下巴陷入哲学的思考 

 

为什么会这样呢

 

淡定的换了个姿势,他不着痕迹的将袍角从某个还流着口水的小屁孩手中抽出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熟练的无视了书桌那毫无疑问来自墨水瓶落地的清脆声响与孩子兴奋的笑声,本世纪最年轻的魔药大师,最年轻的霍格沃兹院长,二级梅林勋章获得者 --- 西弗勒斯.成功人士.斯内普僵直的盯着手上摊开的童话故事类书籍,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犹如被暴风席卷过的办公室,崩溃的问着自己那个已经重复了千八百遍的问题

 

他当时怎么就一时脑抽接下了这个短人寿命的活呢

 

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前推一天

--------------------------------------------------------------------------------------

 

“邓布利多,如果你是来说些改良健齿魔药口味的废话,我就把你从我的壁炉名单里踢出去”

 

某位年纪轻轻就成为霍格沃兹最恐怖教授的魔药大师此时正认真的注视着手下仍然冒着白烟的坩埚,小心翼翼的将切成规则小块的魔药材料倒入,神情温柔宠溺就仿佛慈母在看调皮捣蛋的孩子,半点目光都没有分给壁炉中自家上司那被火焰炙烤的绿油油的老脸。

 

对此态度,邓布利多早已习以为常

 

他习惯性的想在身边盘子里拿颗糖,却只摸到了一手的灰

 

“哦,西弗勒斯,你真该好好的打扫打扫你的壁炉了,这里的清洁程度简直比你的头发还要不可理喻”

 

白胡子校长抱怨了一声,并满意的在斯莱特林院长手上的银色小刀飞过来之前将脑袋缩了回去,只留下苍老的愉快声音在空旷的地窖徘徊

 

“我在办公室等你,我的孩子。最近我喜欢吃柠檬泡泡糖”

 

“叮”小刀落在坚硬的红砖上,发出轻盈的脆响

 

斯内普黑着脸对着自己的宝贝坩埚施了个清理一新,随手披上椅子上的黑袍揣着魔药瓶就要出门找邓布利多算账

 

一脚踏出办公室的门,似乎想到了什么

 

犹豫片刻,又低头看了眼自己长至胸口的发梢,他默默的退了回去,拿着换洗的干净衣物走进了浴室

 

没多少人知道,看起来一向“不拘小节”的魔药大师哦,其实有着轻微的洁癖


 ------------------------------------------------------------------------------------


二十分钟后,站在校长办公室的斯内普对自己来之前的打理行为表示深深的后悔

 

他笔挺的立在邓布利多的面前,脸与身体僵硬的就像根上下一体化的冰冷石柱

 

无论如何他都没想通这个校长办公室怎么沦为了如此“危险”的地步

 

那些小巨怪一般的生物甚至在他进门的一瞬间就限制了他的行动

 

那速度就仿佛是在抓一个横冲直撞的金飞贼

 

【你们最好企盼着霍格沃兹没将你们纳入扣分系统】

 

衣袖与袍子都被孩子们攥在手心的魔药大师冷着一张脸想到

 

Headmaster”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并不代表嘴也停止了工作

 

斯内普翻卷着薄唇阴恻恻的将单词一个个吐出,毒蛇般的眼神恶狠狠的剐过了在一边拿着甜点开心看戏的邓布利多

 

“我假设,你找我来,并不是在这浪费彼此时间的”

 

“哦,西弗勒斯,不要如此的暴躁,你看这些孩子多喜欢你啊。”笑眯眯的白胡子老头根本没把蛇王的威胁放在眼里,他将一杯不知道加了多少蜂蜜的南瓜汁推给他面前的黑发男巫,一手甚至非常悠闲的在给自己的胡子编着新的造型

 

“别扯开话题邓布利多”一向能治小儿啼哭的魔药教授非常的头疼,他努力放轻手脚的将拉着他袖子的红发女孩放到一边的沙发上,又粗暴的将自己的袍子从两个黑发捣蛋鬼的手中抢救出来,语气满是气急败坏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邓布利多看着自家被六个孩子包围在中间小心翼翼扯着衣服的得力助手,不紧不慢的喝了口茶

 

【这可真像只被孩子抓住了翅膀还怕他们被划伤的蝙蝠】

 

他愉悦的想

 

纠缠了一会,最后还是地窖蛇王先行妥协,他意识到自己恐怕永远都没法从那些熊孩子的手中夺回自己袍子的所有权,只得退而求其次的将他们都带到沙发上坐下

 

“阿不思,你最好解释一下”筋疲力尽的斯莱特林院长抱着胸阴沉着脸

 

“就像你看到的,西弗勒斯”老校长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却是让黑发男巫浑身紧绷

 

一般来说,这个表情意味着的并不是什么好差事

 

“西里斯和詹姆斯他们因为一场小小的事故,暂时只能维持现在的状态。要对他们多点耐心,西弗勒斯,现在他们记得的可不多”邓布利多拎起一个蟑螂堆扔进嘴里,含糊的说

PS:设定是虽然变小了没有记忆,但思考方式还是成年人的,常识知识也有

 

“你该庆幸吗邓布利多”斯内普抱着自己脖子上的人形挂饰冷气直飚

 

“格兰芬多那些愚蠢自大的试验居然有如此大的威力,以至于我看到了些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的人”

 

“哦,我的孩子”霍格沃兹校长又淡定的往自己的茶里加了块糖

 

“这只是一个意外,要知道食死徒这次的高层会议地点就在布莱克老宅,而卢修斯和汤姆只是恰巧去的早了一点而已。”白胡子老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冲沙发上对着自己露出嫌恶鄙视眼神的红眼男孩眨了眨眼睛

 

“可怜的小汤姆,他可难得到的那么早”

 

斯内普转过头瞅了眼紧靠着他的前上司,幼年伏地魔立刻恢复了一副乖巧无害的模样,委屈巴巴似的拽着他的衣服

【LV:嗯,薄荷味的沐浴露(意味深长)】

 

“但这似乎和我没什么关系”黑发斯莱特林又将头转了回去,他冷冷的盯着邓布利多,眼中浓厚的威胁恐吓意味能让一般人吓得说不出一句话

 

很可惜,霍格沃兹的校长向来走的都不是一般人的路线

 

邓布利多若无其事的无视了他得力助手的不甘愿,镇定自若的在地窖蛇王的吐信中慢悠悠的接上了上一句话

 

“当然有关系,西弗勒斯。我想你并不介意在药效结束之前照顾这些孩子一段时间吧”

 

“蟑螂堆终于从你的胃里爬到你智慧的大脑上了吗阿不思”斯内普声音放轻,语调柔和滑腻,熟悉的人都知道这是毒蛇攻击前的最后通牒

 

“是什么让你认为我是照顾这些小巨怪们的最佳人选?过期的健齿魔药吗?”

 

老校长往后靠了靠,用自己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望着自己的得力助手,满脸的无辜

 

“不要生气嘛,来颗糖吗西弗勒斯”

 

总之,经过邓布利多与魔药教授的“友好”协商,得到了来年研究经费翻倍的承诺后,斯内普还是揣着一兜子校长友情附赠的糖果拎着六只小家伙回了地窖。

 

这也成为了接下来一周魔药大师的痛苦源泉

 

片段一:劫道组兄弟VS 魔药学教授

 

“嘿,詹姆斯”小西里斯坐在被魔法加高的椅子上晃悠着两条小短腿,一边往自己的盘子里毫不留情的叉着菜,一边不忘和身边的好兄弟小声的叨叨

 

“你说,那个最近一直照顾我们的人到底是不是我们的爸爸”

 

与他同桌的格兰芬多们都悄悄的竖起了耳朵

 

 “你怎么会这么想小天狼星,我们有哪点相似了”詹姆斯疑惑的抬起头,嘴里还鼓鼓囊囊的包着一块南瓜饼,说话有些含糊

 

“你看啊,雷古勒斯,我,你,还有那个天天说自己叫伏地魔的中二少年都是黑头发,而那个男人的发色也是黑的,你不觉得太巧了吗?”小天狼星用手点了点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的雷古和汤姆,又指了指自己和詹姆斯,最后将视线挪到教授席上的某个黑发男人身上,一副证据确凿的模样

 

“怎么可能,莉莉和马尔福头发不就和我们不一样嘛,再说,我们和他的姓氏都不同”眼疾手快的从听八卦听呆的小狮子手上抢过最后一个培根,波特小少爷否决了这个一听就不是很靠谱的猜想

 

“说不定是遗传母亲呢”小西里斯不是很甘心自己思索了一晚的难题就这么被解决了

 

“别想了Sirius”詹姆拍了拍身旁一边切割面包一边凝视着教师席的好友的肩膀,带着揶揄的坏笑

 

“我知道你是想努力证明你和西弗勒斯有着密切的联系,但我们之间连眸色都千差万别,你总不可能希望他有六个女朋友吧”

 

小天狼星和詹姆斯的这次谈话最后不了了之

 

但却是在同学之间引起了一次八卦的热潮

 

偷听的小狮子们用他们从来都藏不住秘密的大喇叭号嘴互相讨论着这个难得的,霍格沃兹最不受欢迎教授的小道消息,将其一传十,十传百,从格兰芬多经过拉文克劳与赫奇帕奇,一直传到斯莱特林,再回转着回到格兰芬多。

 

于是,当斯内普去上课时,听到的已经是经过四院润色修饰的版本了

 

有关于霍格沃兹魔药学教授背地里脚踏六条船还有六个私生子的渣男后宫故事

 

还分为罗曼蒂克与虐恋情深等不同的系列

 

文笔出众,情节跌宕,还有理有据

 

深受广大女巫们的欢迎

 

“听说西弗勒斯你有六个情人”斯莱特林敌院的院长兼同事的麦格教授并没有放弃这次打趣斯内普,这个一向不合群的孤僻学生的机会,她拿着最新版的校园杂志在第二天的早餐时故意在魔药大师的面前晃了晃,眼角带着笑意

 

“什么时候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看着自己总是严苛的同事上翘的慈祥笑容,斯内普直觉不妙

 

默默的接过那本封面花花绿绿的校刊翻上那么几页

 

底下悄悄探头观察的小动物们只看到地窖蛇王原本还算平和的脸越来越阴沉,强大沉重的魔压在他背后凝聚成缕缕黑气,分外恐怖,犹如魔王降世

 

全校师生第一次知道斯内普平时的表情是多么的和颜悦色

 

事后,据某个离得近的赫奇帕奇同志回忆,她甚至有一瞬间以为自己站在了国王十字车站

 

“詹姆斯….波特先生”最后一个爆破音自那双薄唇缓缓倾吐而出,清晰的传到了大堂每个人的耳中,拉长的丝滑嗓音让听到之人皆耳根一红,却又为其中暗含的恶意不寒而栗

 

“吃完饭后,带着你的好(狗)朋友布莱克先生来我的办公室一趟”斯莱特林院长笑着侧了侧头,水晶般的黑眸却带着浓浓的寒意,几乎将格兰芬多长桌边的俩人冻成冰棍

 

“有关于这份没有一丝技术含量的杂志,也许你们有什么想和我谈谈的”

 

总之,自那天起,小狮子们就再未在大堂内见过这两位勇士

 

从知情人士莉莉那得知,他们获得了“凶恶”的魔药教授一通“爱”的教育后,被剥夺了在长桌上吃饭的权利,只能在地窖办公室里关禁闭与鼻涕虫和脏坩埚为伍,且天天都得面对魔药大师的冷脸,非常令人同情。

 

【莉莉原话:啊啊啊啊啊那两个混蛋,早知道这样能吸引西弗的注意力的话我早就…………,可恶!西弗居然还允许他们进了他的魔药间!!(虽然是去刷坩埚的)每晚还给他们做单独辅导!!!(讽刺他们罚写的论文狗屁不通)啊啊啊啊啊啊!!太令人嫉妒了!!!!!我绝不会让那两个心怀不轨的家伙接近西弗的!!】

 

(懒猫:当魔药教授训话时,你们在想啥?)

 

(詹/西:我们在想怎么做才能让他只能发出单个音节与求饶【满脑子香蕉皮颜色.ing】)

 

(懒猫:没救了,阿兹卡班欢迎您)

 

片段二:孔雀学长VS墨水学弟

 

“下来,雷古勒斯”斯内普站在地窖门口,试图撕下身上这个自他领回来后就如牛皮糖般黏人的小学弟

 

“我以为你现在是九岁不是三岁,还有行走的能力”

 

小男孩就如树袋熊一般双臂环着他的脖子,瘦小的身躯整个缩入他的怀中,温热的身体紧贴着他的胸膛,让从未与人如此近距离接触的魔药大师颇为不适应。

 

“西弗勒斯,我害怕~”雷古小团子仰着自己的小脑袋,乖巧的模样看的人心软

 

但斯内普从来都是以铁石心肠在学生之间闻名

 

“我不能将你带去课堂,布莱克先生。还有,我没允许你叫我教名”他扶着额,皱着眉为难的看着怀中的男孩

 

“我很乖的,学长”黑发少年努力睁大自己圆溜溜的眼睛,薄薄的水雾在其中弥漫,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我留在这,马尔福学长又会找我念叨,强制拉我去偷你的美发药剂的。”

 

地窖蛇王抽了抽眼角,恶狠狠的瞪了眼不远处悄悄竖起一只耳朵的铂金贵族

 

他早该知道自己的老友即使变小了也是如此的不令人省心,尽会教坏小孩

 

“我想和你在一起”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黑发男巫的脖颈,雷古故意用软软糯糯的童音撒娇,成功让西弗勒斯.孩童杀手.斯内普可耻的迟疑了起来

 

最后魔药教授还是耐不住自己小学弟依恋崇拜的眼神抱着人去上课了

 

徒留下被阴了一把的卢修斯气急败坏的瞪着白切黑的雷古团子嚣张的从斯莱特林院长的肩膀处探出脑袋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雷古勒斯是六个孩子之间年纪最小的一个,仗着这个优势,他为所欲为的施展自己的可爱技能,俘获了一票妈妈粉们的支持与关注,其中就包括神助攻麦格教授与斯普劳特教授。肆无忌惮的粘着年轻的魔药大师大吃豆腐,因为其的便携性与安静性甚至成功得到了斯内普本人的跟随默认。

 

【雷古:成功打入学长亲友团内部(比耶)】

 

【恶意卖萌举报了】众人凝视着某个吃独食的家伙却只能暗暗咬牙,毫无半点办法,谁叫他们没这个脸皮呢。

 

“学长,我想吃那个”教授席的餐桌上,外表九岁实则内心年龄已过二十的芝麻馅小雷古拉着自家学长的衣袍,指着不远处的一块黑森林蛋糕软绵绵的撒娇,丝毫没有一丝成年人的自觉。

 

斯内普抽了抽衣袖,发现失败后便不再做无用的尝试,他蹙着眉看着怀中人变小后智商似乎也直掉的学弟,试图用言语推辞,教会他何为斯莱特林的独立

 

“雷古勒斯,你可以自己拿”邓布利多觉得这可能是他的得力助手最委婉温和的一次拒绝了

 

“可我够不着”委屈的小奶音招致了同样在教师席的麦格与斯普劳特的“慈母心”,在同事们的正义凝视下,斯莱特林院长还是“勉为其难”的伸长了手臂。

 

“西弗勒斯”一边的卢修斯见状,也微笑着插了进来

 

“我也想吃”他扬扬下巴暗示了蛋糕的位置,然后用一双熠熠生辉的灰蓝色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他的好友

 

斯内普优雅的用餐刀将盘中的牛排切割成整齐的小方块,眼皮都没抬,声音冷淡

 

“我假设你的手还没因为年久失修而失去了它应有的作用卢修斯,你完全有能力自己拿起它而不是来要求你卑微的老教授”

 

“我这是请求西弗勒斯,我够不着”眼中bulingbuling的光一瞬间凋落,但卢修斯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

 

“看来你需要重新读一下一年级的课程”黑发斯莱特林继续淡定的切着自己的小牛排

 

“鉴于你连一个飞来咒都用不好”

 

被拒绝的马尔福家族族长幽怨的看着他的学弟,满眼都是对他无情无义的控诉

 

斯内普也翻了个白眼,回以自己老友一个你无理取闹的鄙视眼神

 

卢修斯最后只能黯淡着自己漂亮的蓝灰眸子默默离开,退场前还不忘悄悄的挥舞魔杖顺手在雷古勒斯的那盆小蛋糕里加了芥末

 

含泪强塞完整块芥末蛋糕的雷古勒斯笑容扭曲的抢过魔药大师的杯子一饮而尽

 

并在众人嫉妒的目光中达到了心理的平衡

 

片段三:青梅竹马VS天降上司


“西弗~”

 

令人敬畏的魔药教授办公室里,红发女孩坐在宽大的教师椅上,晃荡着自己穿着小皮鞋的短腿,两手拄着下巴,歪着头看着黑发男巫保持着嘴角冷笑的表情龙飞凤舞的在羊皮纸上留下足以让小动物们痛哭流涕的等第与评语。

 

“原来的我和你是好朋友嘛”

 

斯内普笔下微微一滞,在某个倒霉孩儿的作业上留下一个深深的墨水印记

 

“原本…………是的”他用低沉磁性的嗓音一字一顿的说,依旧眼睫低垂专注的注视着手下的羊皮纸,有意无意的错开了那双一眨不眨看着他的翡翠绿眸

 

“那我们吵架了吗?”莉莉跳下椅子,一蹦一跳的绕过办公桌,在黑发男巫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手一扒灵活的爬上了魔药教授的膝盖,精致的脸颊往前凑,整个人都几乎是趴在了男人的身上

 

面对怀里突然多出来的小女孩,斯莱特林院长吓了一跳,手足无措的将身体向后靠了靠,他不自然的别过了头,露出隐藏在黑发后的红润耳垂

 

“没”在莉莉看不到的地方,斯内普空洞无神的望着虚空中的一点,大脑封闭术全力运作,压下了回忆不愉快曾经而带来的强烈心理波动。

 

“是我的错,是我对你说了那个词,对不起莉莉”他的声音低低的,语气冷淡的就仿佛并不是在讲自身的事情。

 

但女孩却能清晰的感受到手下人隔着胸膛依然炽热的剧烈心跳

 

“我肯定我不会为此真正生气的”红发女孩两只手夹着魔药大师掰过他的脸让他与她对视

 

“西弗,我喜欢你呀,你喜欢我吗?”两人之间的距离凑得很近,莉莉的那句话几乎是贴着黑发男巫的耳朵呵气说出来的

 

斯内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要烧着了

 

“咳咳,很抱歉打扰了你们二位”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拯救了快要维持不住冰山脸的魔药大师

 

“院长,有关于迷情剂的熬制,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还是有点问题”少年版伏地魔抱着一本笔记本不知何时出现在两人身旁,此时正一副三好学生模样站在一边,眼中似乎带了点打扰了人的歉意。

 

“等会来我魔药间”斯内普在自家上司那双不谙世事的清澈红眸中匆匆离去(落荒而逃)

 

只留下被打搅了好事的红发女孩暗沉了脸怒视着身侧的少年

 

【该死的,就差一点】莉莉望着消失在门后的黑色袍角咬牙切齿

 

【小样,还想吃独食】伏地魔收起自己好学的伪装讥笑着斜视懊恼的女孩

 

【最后的胜利者必然是属于我的】他高傲的扬了扬下巴,血色的光芒在眼中流转

 

【哼,做梦】梳了梳自己火红的长发,莉莉同样不甘示弱的冷笑回击

 

最后还是清脆的敲击声打断了两人犹如斗鸡般的眼神交流,斯内普斜靠在魔药间的边框上不耐烦的敲了敲门板

 

“里德尔先生,还请烦你动一动您尊贵的双腿,站在那迷情剂的制作方法可不会自动跳到你聪明的小脑瓜里”

 

“当然教授”伏地魔对魔药大师露出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向魔药间走去,临走前还不忘给了某位青梅竹马一个挑衅的笑容

 

【退出的失败者就不要再来垂死挣扎了】

 

女孩站在原地回以一个不屑的蔑视

【真可惜,西弗就是喜欢我这个失败者

 

“哼”读懂对方眼中含义的俩人同时把头别开

 

--------------------------------------------------------------------------------------

 

斯内普自接下邓布利多这项当保姆的差事后就非常后悔

 

一天内想用时间转换器打死当时自己的念头少说也得有十几次

 

可以说,他是最期待这些烦人的小鬼恢复原状的人

 

再这样持续下去,他都怕自己的办公室会被波特与布莱克的毁损清单给挤满

 

希望那两个巨怪在恢复以后不会望着自己的巨额债务而痛哭流涕

 

斯莱特林院长常常望着那些以堆计数的账单幸灾乐祸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也想成为被赔偿大军中的一员!!

 

笔直的站在自己曾经的办公室面前,斯内普努力握紧自己因为愤怒而不受控制颤抖的双手,声音冰寒的仿佛来自九幽地狱

 

“有哪位尊贵的先生可以告诉你们卑微的魔药教授,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众围观的小蛇们都不约而同的指了指废墟上那六个存在感爆棚的人影

 

“都是熟人,恩?”挑挑眉,黑发男巫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淬了毒的眼神在每个人的身上一一扫过

 

抱着胸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伏地魔,明哲保身呆在角落的金发马尔福,光明正大立在明处的红发女巫,心虚四望装作无事发生的詹姆斯波特,吹着口哨假装若无其事的小天狼星

 

魔药大师最后将目光停留在了满脸无辜试图作透明人的雷古勒斯身上

 

“也许,布莱克先生可以给为你可怜的学长描述一下事情的经过?有关于我早上还完整的魔药间,现在怎么只剩下一堆破铜烂铁!”斯内普那最后的四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一个一个挤出来的,带着嘶嘶的气音。

 

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几个不省心的混蛋在变回来前还能拉着他的珍藏一起垫背!!

 

“对不起学长,是Sirius说想尽快找到变回来的办法所以才…………我以为他只是在尝试増龄剂,结果居然真的成功了,就是没想到他们的杀伤力那么强”已经恢复成俊俏青年的雷古勒斯瘫了瘫手,毫不犹豫的将自己老哥给捅了出去。

 

被出卖的小天狼星连给自家好弟弟一个威胁眼神的机会都没有,就直对上了暴怒的地窖蛇王阴沉沉的黑眸

 

“我原本做的好好的,是詹姆斯往我的坩埚里倒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材料才爆炸的”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快乐理念,西里斯死死的一把拽住了身边准备开溜的好友

 

【詹:WTF!!西里斯你变了!!!】

 

【西:那个秃头哪有鼻涕精恐怖,兄弟别怕,我和你同在(哈利路亚)】

 

迅速被出卖还未来得及远离案发现场的波特小少爷只能被强制留下来面对开了狂暴模式的斯莱特林院长

 

“鼻涕精,你冷静点,你看这不还有幸存的………哎呦卧槽!!你就不为你后半生的幸福生活着想吗!”小天狼星颤颤巍巍的拎起一瓶侥幸没被波及到的药剂试图安慰已经开始撸袖子的魔药大师,但很显然并没有什么卵用,一把锋利的银色小刀擦着他的两腿间深深的钉入了地上,把柄还在颤抖着发出急速的翁鸣。

 

“西弗勒斯,你要信我们会报销的…………哦靠!”詹姆斯眼疾手快的闪过一道魔咒,红光擦过他的发梢在他背后的石墙上炸出一个大窟窿

 

“西弗勒斯的钻心剜骨用的颇为帅气啊……”一边人群中观战的伏地魔食指摩挲着下巴非常的欣慰

 

“从小用美容魔药刺激西弗向我甩飞刀的绝技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啊”角落中的卢修斯也感到了些许快慰

 

“独角兽的鲜血,千年蛇怪的毒液与蛇蜕,八目巨蛛的尖牙与残骸,阿里奥特的树叶……”斯内普随手向到处逃窜的劫道组兄弟俩扔出一个神锋无影,嘴里念念有词着他的私人收藏,每报一个材料名字身上的黑气便多出一分,就连闻讯赶来的校长与院长们都默契的站在圈外不愿靠近一步,选择高兴吃瓜

 

“嗷!!鼻涕精我警告你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不客气了…………等等等,你慢点!!!盔甲护身!”

 

“西里斯你闪开点,你的统统石化差点打中我!!艾玛鼻涕精,那可是阿瓦达!!!该死为什么霍格沃兹不允许移形换影啊啊啊!!!”

 

看着三人伴随着争吵与巨响逐渐消失在大门处的背影

 

麦格教授长叹一口气

 

“今年的预算又要增加了”

 

邓布利多仰着头抚着胡子,笑呵呵的望着破了一个洞的天花板,眼神惆怅

 

“啊,年轻真好啊~”



评论(44)

热度(7113)

  1.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