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团子(咕咕升级版)

吃ALLSS,本命斯教
PS:这是一只没心没肺的鸽子,关注请慎重(已开学,备考中,不定时更新)
会在爱发电补档哒,ID一样
WB:蓝莓猫团子
(其实也没啥补的)

惊喜糖丸-额外篇

《番外----出院》

#OOC 预警 (作-精分:话说我就没有不OOC的时候好吧)

 

在霍格沃兹开学没多久,遥远的圣芒戈有了一个可以说是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好消息,继斯内普之后,原本中了阿瓦达但因为防御性炼金产品而昏迷了近十七年的波特夫妇也终于从沉睡中清醒过来!!!因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所以刚开始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除了看护的医务人员并没有传播开,于是,当最应该知道的几个当事人知道这件事情时,已经来不及了。

 

当白胡子校长收到来自圣芒戈信件的时候正是午餐时间,就在他准备把这封信的内容告知身边的教授们时,霍格沃兹的餐厅大门被猛地打开,一个黑发的身影霸气的推开门,成功的吸引了整个大堂人的目光。

 

瞅瞅那标志性往四面八方发展的杂毛,比洛哈特那个草包还要嚣张的笑容,以及那张怎么看怎么让人手痒的脸。。。某个黑发的斯莱特林院长低垂着头,手上的叉子几乎是被徒手扳断了

 

虽然哈利被自己没有打招呼就突然蹦出来的父亲震惊到了,但不代表他的注意力从自己的心上人身上转移开来。。看着那习惯性用黑发遮掩情绪的人,他简直心疼的直抽抽,恨不得上去给自己的魔药教授一个大大的拥抱,但还没等他付出行动,一个人便已经抢占先机。

 

一道红色的闪电从满脸狗腿表情的“门童牌”波特身边略过,动作轻盈的绕过路上的障碍--呆滞的人和长桌凳子,靓丽的红发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在大庭广众之下一把抱住了让学生们闻风丧胆的魔药大师!!!(我+哈:放手让我来!!)

 

“西弗!”少女的声音如百灵鸟一般清脆,一双祖母绿的大眼睛冲着震惊瞪着她的黑发男巫闪啊闪,眼里的小星星就好像要蹦出来。

 

“莉。。莉莉!!”猛然回神的斯莱特林这才意识到怀里的是谁,声音不自觉的拔高,充满着不敢置信。

 

“鼻涕精!!你在对莉莉做什么?快放开她!嗷嗷,哎呀,莉莉,你听错了!我没有叫那个邪恶的斯莱特林为鼻。。别,我错了,莉莉,疼疼疼”

 

几乎是在听到后面怒吼的一瞬间,莉莉便松开了手,动作迅速熟练的揪住了飞奔过来的,自家丈夫的耳朵狠狠的就是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看着不自主的将头往下低以求顺着力道缓解疼痛的老对头,斯内普似乎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望着面前的红发女巫,他抿了抿薄唇,声音有点干涩。

 

“莉莉,你醒了”

 

“显而易见不是么”莉莉调皮的冲着自己许久未见的儿时玩伴眨了眨眼,绿色的双眸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就如上好的宝石。松开了还在原地干嚎的波特,她又给了眼前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肢体接触极为不习惯的魔药教授再次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僵直了身子,条件反射的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又猛然意识到这样不礼貌似的微微偏过头干咳一声,露出有点泛红的耳根

 

“莉莉,男女授受不亲”

 

“哦,我的孩子,你们的速度可真快,我们才刚刚收到这个”邓布利多笑眯眯的抚着扎满蓝色蝴蝶结的胡子,扬了扬手中的信件

 

“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教授”女巫礼貌的打招呼,然后眼疾手快的拉住了自家感动的快要扑过去的丈夫,天知道如果他这么大块头的冲过去会不会把那个老人给压坏。

 

原本应该例行公事的相互寒暄几句,但几道不同颜色的光芒从莉莉的身上升腾起来,站在一旁的某教授板着脸收回了魔杖,看着测试出来的结果一脸的不认同。教师席上兴奋的人们同时意识到了什么,他们有些愧疚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注意到刚出现的两人仍旧穿着不舒适的病号服。

 

“我以为,波特先生最起码知道什么叫做静养”没法对童年女神开火的教授换了个人选

 

“还是说你那曼德拉草一般的大脑在你的脑壳中尖叫舞动而导致你没法去正常理解专业人士的叮嘱

 

涉及到自家老婆的事情,詹姆斯-妻奴-波特默默的低下了头。

 

“西弗,詹姆斯是被我威胁的”莉莉接过魔药大师递来的药品随手灌入,然后被那独特的味道噎的皱起了整张秀丽的脸,眼疾手快的从邓布利多盘里抓了一颗糖塞入嘴里才松了口气。

 

“不过在那之前”原本还面容和善愉悦的红发碧眼女巫宛如表演换脸一般,嘴角勾出一抹绝对阴森的笑容,把眼前处变不惊的男人吓的往后挪了一步。

 

“也许我们应该好好商讨一下 之前 的事情”

于是,霍格沃兹一众学生有幸见到一向威严的魔药教师被一个看起来无害的女士逼的连连后退。

 

“我以前怎么跟你说的,恩?才几年你就把自己搞成这幅样子”不愧是格兰芬多曾经的女王,她生气的样子犹如一只愤怒的狮子。

 

“不许熬夜,不许空腹喝咖啡,不能总用提神药剂,不能糟蹋自己的身体,必须按时吃饭,不能即使受伤了也完全不管”面对着这些曾经的嘱咐,在黑魔王面前也能保持冷静的黑衣男巫节节败退,气势可以说是越来越弱,脸色也是越来越黑。

 

“西弗,你可是魔药大师。。。可你面对纳吉尼时,却什么措施都没有采取”莉莉看着眼前保持沉默的斯莱特林好友也是无奈的叹口气。她在醒来后便了解到所有事情的经过,她很清楚,如果不是碰巧被人救了,现在的她只能去坟前给冰冷冷的石碑扫墓了。在来之前,她曾利用特权特意去查询过有关于斯内普战后被充作证据的记忆,然后哭的稀里哗啦。即使她很清楚自己的青梅竹马内心有多么的柔软和敏感,却从来不清楚自己对他的意义。兴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年的黑白分明的小女孩已经逐渐明白黑魔法与白魔法对一个人来说并不能定义内心的本质,而她却在年少时因为这个幼稚的原因将这个别扭的家伙推入了深渊。

 

【如果当年我更给西弗多一点信任,不那么任性而只听旁人的意见,也许就能阻止他加入食死徒,免受之后的灾难】愧疚与不安在心里发芽,心中的良善不断的谴责着她,几乎压的她喘不过气。所以,她才选择在刚刚苏醒,身体仍旧虚弱的时候就溜出医院。为的,只是见见那个印象里虽然阴沉,但总是迁就她的男孩。

 

“对不起”青葱的翠绿认认真真的望着那双黑色的眸子,它在短暂的震惊过后迅速变的空洞,犹如望不到边的黑暗隧道

 

“对不起,西弗”莉莉看着那张因为大脑封闭术而没有透露任何情绪的脸,语气诚恳。

斯内普张张嘴,却不知道想要说什么,心中的情绪翻涌,但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许久,他才从喉咙中挤出沙哑的声音

“可如果不是我,透露了---”

 

“关于预言的事,我从来没有怪过你,西弗。”那嘴角的笑容就如当年一般灿烂,莉莉抬手一把扯住在一旁被忽视已久的丈夫,将他推到了她和斯内普中间。

 

“你看,这家伙刚刚还在吵着要找西里斯叙旧呢”

 

“还有,詹姆斯,给我向西弗道歉”暴力镇压了手下听到这句话差点蹦起来的人,莉莉维持着笑眯眯的表情。以哈利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一只纤弱的手在自己父亲的腰际狠狠的掐了一把。

 

一手捂腰,身边是自己美丽妻子的催促,詹姆斯- 波特却是只能瞪着眼睛,表情气鼓鼓的。

 

“波特,事实上,你现在的表情就像是巨眼牛蛙的近亲。”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斯内普转身扬了扬袍子。

 

“波特先生,你是在向众人展现你的奇怪嗜好吗?很可惜,我想霍格沃兹并不需要一个连姿势都摆不好的雕像。”仍在愣神中的哈利好一会才迟钝的反应过来这是斯内普在和自己讲话。

 

“还是说你那本就不怎么灵光的小脑壳终于因为见到了自己父亲愚蠢的行为而被打击的失去了行为能力?”大步路过格兰芬多长桌的魔药学教授似乎是嫌弃一般随手揪住还在呆滞中的哈利的衣领,把他拎起来推向了挤挤攘攘的教师席。冲莉莉点点头后,斯内普便潇洒的离去,黑袍滚滚,听着身后来自哈利的求救声(被自己父亲勒的)与女生高分贝的怒吼,隐藏在黑发下面容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我亲爱的哈利,我好想你,见到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詹姆斯-波特,你想勒死我们的儿子吗?放手!!”

 

女巫随手抄起弗立维教授手边的书就是一个精准打击

 

“嗷!!莉莉!”】

 

<作:所以,你想表达啥。。

作-精分:好问题,我只是单纯的想让教授别有心理负担嘛。。

作:so,这就是你写出来的鬼东西。。

作-精分:诶呦,别那么计较嘛,意思表达对就好。。你看,我实在是太困了。

作:哦(冷漠) 那我先删掉了

作-精分:不行不行不行!!

然后在脑子里扭打一团,请自动配备音效

作-精分:最后还是发出来了(哦嚯嚯霍霍)

作:(事后扶额叹息)MDZZ>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