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团子(咕咕升级版)

吃ALLSS,本命斯教
PS:这是一只没心没肺的鸽子,关注请慎重(已开学,备考中,不定时更新)
会在爱发电补档哒,ID一样
WB:蓝莓猫团子
(其实也没啥补的)

惊喜糖丸-3

#CP-HPSS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JK

#绝对无虐的无脑脑洞

#因为最近在放假,所以这篇还没写完。我,我尽量多写点(别打我)

#祝各位小小年快乐(作:直接说新年快乐就好了,反正你也分不清时间 作-精分:嘤嘤嘤,我就不)


鉴于霍格沃兹小动物们异常的精神状态,这次的圣诞晚会可以说是格外的热闹,大堂内随处可见拉着小獾高谈阔论的小鹰和强行与小蛇勾肩搭背的小狮,时不时有身体缥缈的幽灵穿梭而过,只留下一地的鸡皮疙瘩。哈利安静的端着盘子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眼神肆无忌惮的往某个黑衣煞神的身上瞟。面对来自讨厌的人火辣的视线和学生们扰人的喧闹,斯内普只能端坐于教师席上不断地释放着更加强劲的冷气,动作凶狠的切割着手上的牛排,仿佛那就是他无法在地窖享受魔药的罪魁祸首。在他的左手边,黑魔法防御课的代理教授正和神奇动物学的教授聊得热火朝天,一犬一狼的脑袋越凑越近。右手边的格兰芬多院长—麦格教授,则端着一杯红酒在手中晃荡着,神情与其旁的某校长出奇的一致,格外的慈祥。不远处,医疗翼的boss庞弗雷女士正和身形魁梧的海格谈论着什么,那个半巨人时不时会掏出一块小手帕不停的擦拭着湿润的眼角,场景一派的祥和。

 

在用独特的语句宣布开饭后,现任最强大的白巫师无视底下苹果南瓜派横飞的奇景,转头开始活跃起教师席上的气氛。而受害者首当其冲的,便是拒绝了他无数次甜点推荐,在周围如此欢愉的情况下仍然我行我素,坚持保持黑脸的魔药大师。刻薄的毒液和死亡射线对一个已经活了一个世纪的老人来说并没有杀伤力,强劲的魔压被压制,邓布利多与麦格教授强强联手,再加上旁边不嫌事大的布莱克与狼人不断助攻,没一会,双拳难敌四手(无数手)的魔药学教授便被硬生生的灌下了好几杯烈酒,自暴自弃的趴在了桌上。接下来是资历比较年轻,再然后,整个教师长桌上只剩下格兰芬多院长和庞弗雷女士在互相攀谈,老校长在一边欢快的塞着甜食,偶尔插几句话。并又携手将挣扎着爬起来的斯莱特林院长灌的又趴回去,底下的学生们也是一片的混乱,无人看到在某个被忽视的角落中,四院首席阴暗的笑容。

 

在没有老师和首席监管的情况下,小动物们薄弱的自觉性很显然是不够看的,在临近圣诞晚会的尾声,如若不是还惦记着恶作剧这回事,估摸这会的大厅早已经横尸遍野,当然,其实也差不多了。

 

“各位同学,感谢你们的捧场”

“接下来的奇迹时刻,请千万”

“务必”

“必须”

“绝对”

“不要错过”x2

伴随着升腾起的烟雾,两道人影一左一右,在大堂中间冉冉升起(别问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配合默契的摆出一个搞怪的动作。

 

“佐科笑话店的秘密武器”

“集结了我们所有的恶作剧点子”

“功能多用”

“绿色环保”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它做不到的”

“惊喜糖丸!!”

 

设计华丽的黑色糖盒在灯光下闪闪发亮,只要是还清醒的人都不自觉的被吸引了目光

 

“还要感谢”乔治宛如晚会的主持人,声音激昂

 

“格拉芬多们的热情提议和意见补充”弗雷德手一扬,一道红色的光束轻撒而下,笼罩住了一个哈利无比熟悉的人。面对身边朋友们震惊和“你居然不泄密”的愤怒目光,赫敏-格兰杰小姐骄傲的挺了挺胸。

 

“拉文克劳们的设计方案和数据分析”蓝色的光束下,以华裔女孩秋张小姐为首的小鹰们动作一致的扶了扶眼镜(作-精分:没有的就虚推鼻梁 作:好随意啊你)

 

“赫奇帕奇们的手工工艺和消息探听”黄色的灯光下,英俊的少年无奈的摸了摸头发,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斯莱特林们的金钱提供和漏洞补全”绿色的荧光粉洋洋洒洒的落下,潘西小姐矜持的微笑了一下以表友好,如果忽略她僵硬的脸色和身后试图装作路过的马尔福同志。

 

【铂金色头发太明显了好吧,就这抹了一瓶发油的量还想低调】对自己死对头的反应,哈利在角落中嗤笑一声

 

“哦,在我们可爱的小学弟的帮助下”

“我们最终收集到了足够的数据”

“来完成这可以堪称霍格沃兹最令人期待的恶作剧”

中间的两人就如在跳华尔兹一般旋转一圈,交叉换了个位置

 

“别看这糖丸小”乔治闭着一只眼将糖盒举到眼前,表情肃穆

“里面可是涵盖了整整五十种不同的变化”在他的身边,弗雷德表现的格外震惊

“服下后两个小时见效”乔治比划了个耶的手势

“唯一的副作用便是会在初始阶段随机变成一种动物”弗雷德露出可惜的表情

“而且之后的药效有效期里也会带那么一点点的动物特征或性格”乔治惋惜的叹了口气

“不过,乔治”

“是啊,弗雷德”

“这同样也是一种变化不是么”x2

两人相视一笑,同频率的耸了耸肩,一脸的无所谓

 

“而这次的糖丸经过我们的特别改良”

“药效更加持久”

“效果绝对华丽”

“就是造价昂贵”弗雷德捂胸口心痛状

“所以数量有限”乔治也配合的捂脸悲切

 

“于是,经过我们一番严肃的商讨”

“我们最终决定”故意等待了几秒,台上的韦斯莱双胞胎满意的望见了一张张被好奇吊足了胃口却无法满足的扭曲的脸,就连上面还在互相推让酒杯的几个教师也忍不住分神倾听

 

“将它们放入了教授们的餐饮里!”x2

两人难掩兴奋的互相击掌,丝毫不顾底下小动物们听到真相后的更加纠结的表情和教师席上虎视眈眈盯着他们的院长。

 

“但是”清了清嗓子,弗雷德压了压手示意底下安静,尤其是格兰芬多们快要脱口而出的高声欢呼

“完成品我们只有一盒”

“而一盒只有五颗”乔治看起来沮丧极了

“所以,现在我们并不清楚”

“都有哪几位可敬的教授”

“重了我们的圈套”弗雷德将目光投入已经趴了一片的教师席,眼神满含热切与企盼

 

听到了这个消息,小动物们不约而同的倒抽了一口凉气。

 

“距离开餐到现在已经过了---” 弗雷德停顿了一下

“一个小时五十九分钟”乔治掏出怀表补充

“天呐乔治”

“天呐弗雷”

“这可真是”

“令人期待”

“糖丸可以定制”

“一颗持续一周”

“欢迎光临佐科笑话店”x2

 

在这气氛紧张的最后,两人还不忘给自己的店面打个广告。

哈利有些紧张的盯着魔杖显示出的倒计时,也不知道是期待还是祈祷

 

“十”

“九”

“八”

双胞胎故意用低沉的声音倒数,压抑的人心慌。

 

“三”

“二”

突然的跳数让底下握紧双拳的人心脏骤停

 

“一”

“我庄严的宣誓我没干好事!!”x2



评论

热度(70)